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2日晚,我院于博学楼311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讲授主题为“感悟思想伟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课,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陆海平书记通过视频生动展示了在党中央领导下,我国近年来在“扫黑除恶”、“全面脱贫”、“科技技术”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指出要“守住一颗心,把握一条线,高举一面旗”,强调学习建党精神是当今共产主义新青年的重中之重。课上,陆书记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的重要讲话,分析了自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陆海平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牢记总书记嘱托,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听党的话,紧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深刻领悟思想伟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当代中国青年在新时代与中国共同前进,与最鲜明的时代主旨不期而遇,这是其最大的人生机遇。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发展对象们在学习中汲取信仰,坚定初心。相信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谱写不愧于党,不愧于时代的篇章。

上一条:我院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七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