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捐出一片爱心 奉献一份真情
发布时间:2017-04-1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号召,4月15日、16日两天,水建院分团委文宣部在西区宿舍区门口开展了向困难人群捐赠学习、生活用品的活动。   

为了使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更有意义,确保有更多的大学生团员参与其中,从3月中旬开始,文宣部的同学们就通过微信、网络平台发起动员、号召。同时,联系内蒙古爱心之家公益协会协助开展。   

周六上午8点,水建院团委的学生干部在西区公寓门口做好准备。过往的很多同学都对活动认可支持,捐出不需要的衣物和学习、生活用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活动持续到周日下午结束,共收到各类衣物六百余件,鞋子近百双,还有各类书籍及其他生活用品若干。学生干部们将捐赠物品交接给内蒙古爱心之家公益协会,进行后续处理工作。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全体共青团员要时刻谨记做合格团员干部、做合格共青团员的要求;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团员,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们有责任传递爱心,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舍歌大赛团体赛

下一条: 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活动之三对三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