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14.15.16.级地质工程一班“一学一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班级团支书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态度来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4.20日下午四点,我院14.15.16.级地质工程一班在博学楼517开展了“一学一做”团日活动,班级同学积极发言,踊跃参加。  

班会上,组织宣传委员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一学一做”,提出了“一学一做”对于当代共青团员的重要意义,就如何践行“一学一做”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班长和学习委员对如何深入贯彻“一学一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告诉同学们“一学一做”一定要实事求是,从实践出发,不能光说不做。并且请来了已经毕业的学长对此进行了更为具体的发言,给我们一些切实的意见。班级同学也积极发言,发表了对“一学一做”的自我体会及看法与意见,表示会加强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自我反省,实现自我批评,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将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班级凝聚力,深刻贯彻“一学一做”的精神,增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光荣感。 

上一条:我院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一班、二班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一班开展社会实践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