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至我院开展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3日上午十点,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于博学楼113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由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主管赵智莹主持。

宣讲开始,赵智莹为大家播放公司宣传片,从公司发展史、公司分布、人才培养规划、薪资待遇、公司优势、招聘要求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的详细介绍,在宣讲结束后为学生们解答疑惑。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中国葛洲坝集团的骨干成员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市政建筑(市政)、水利水电、综合交通(公路)、绿色建材(砂石晋科生产加工)、环境(含水务)、机场等。本次招聘专业包括土木、建筑、工程造价、测绘、水利水电等专业。

宣讲会后,同学们递交简历,招聘人员对递交简历学生进行筛选面试。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应聘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减轻了一定的压力,同时对企业与校园之间的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这次宣讲会会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F8A9

1BEAB

193AA

上一条: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于线上召开水建院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召开水建院专场线上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