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升旗仪式 | 迎接新学期,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0-09-0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7日早7:00在西校区操场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校领导们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和材艺院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我院学办主任王力主持。

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国旗班学员着装整齐,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师生们以专注的眼神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向国旗致以最高的敬意。

仪式第二项,国旗下演讲。由我院学生代表2018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3班季亚新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季亚新表示,要秉承“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不可一日无觉醒”警策自己,牢记时代新使命,踏上时代新征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她还预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徜徉书香校园,开启新学期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

下一条:水建院2019级学生校内测量实习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