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暨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5-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校学子能够更好的了解社会和企业对于人才专业知识及职场素养需求标准,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企合作。5月15日上午,我校于新校区生科楼前广场成功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暨校企合作对接会。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农业大学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联络办、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我校党政领导、校友理事会成员、各招聘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2021届部分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校企合作对接会启动仪式上,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齐景伟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加强校企赋能综合利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做法做了详细解读,谈到要想取得院企合作方面的成功,就要以网络平台为契机,深入推进协同创新,不断拓展合作平台。校友企业家代表、我校93届校友、天津现代天骄集团董事长孙超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他讲到,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以后要是想要取得成功要做到“三要”:一要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分析,在规划中找到方向并且沉下心做事情。二要有利他思想,为更多的人改变他们当下的生活,和他们一路同行。三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校校长高聚林就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计划、工作理念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企合作对接会启动仪式结束后,共计145家校友企业开战了专场招聘会,我院12家校友企业返校招聘,6位校友亲自返校招聘。招聘会场内学生们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亲切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并投递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缓解了学生的就业压力,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展开了新篇章。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发言

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齐景伟发言

校友企业家代表,学校93届校友,天津现代天骄集团董事长孙超同志发言

水建院院长屈忠义

水建院副院长李昊

我院校友企业

全体校友,企业家合照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