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学院在水利楼51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屈忠义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屈忠义重点部署了“十四五”规划、就业工作、校庆工作、人才招聘等工作,提出了责任落实举措、明确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学院其他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和要求,副书记郑晓波对近期班主任工作、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副院长史小红围绕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材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对大会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特别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校园安全稳定敏感性、落实好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 年度“南方测绘杯”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暨虚拟仿真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暨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