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师者无畏 追光逆行
发布时间:2022-10-0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院的老师们心系校园,心系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师者仁心。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他们做出一致的选择——做一名志愿者,第一时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为保障全体师生安全,学院决定成立教职工志愿服务队,“请当前小区没有疫情,身体健康,可以做志愿服务的老师加群”。短短2分钟,便有46名教师加入群中,提出到一线抗疫的申请。

“给我多排早班,我起的早,你们这几天工作强度大,先缓缓”、“哪还需要人,我近期没课,我随时方便”。一句句平凡而真挚的话语中彰显着人民教师的担当和大爱。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学院组成的两支志愿服务队伍对校区栅栏进行值守,守住学校防线,保证闭环管理,保证校内人员不与闭环外人员接触、不与社会面接触,对每一位学生负责。他们没有因为疲劳而松懈、倦怠,他们时刻紧绷着防控之弦。

拿起粉笔,你们是传道授业的园丁;臂缀袖章,你们是义无反顾的志愿者,向你们致敬。全院教职工正以不同的方式,在各自岗位上坚持抗疫、共克时艰,尽显身为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正是每一位师生的点滴付出,点亮闪闪“微光”,汇聚成强大“星河”,用速度和温度筑起抗疫堡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团结协作和辛勤付出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我们必将胜利!

 406A9 

  

 

上一条:中国土壤学会盐碱土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暨“盐碱地综合利用”学术研讨会开幕

下一条:勇担使命 在疫情志愿服务中淬炼入党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