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土壤学会盐碱土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暨盐碱地综合利用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6日,中国土壤学会盐碱土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暨盐碱地综合利用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围绕盐碱土综合利用主题,共讨论分享36篇报告。充分展现了在盐碱地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有效促进了学术交流及思想创新。大会上,不同思想交织碰撞,有效开拓科研思路,观点得到有效沟通。

内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原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主持闭幕仪式。中国土壤学会盐碱土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刘小京在总结中指出,大会中共36项报告对下一步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年轻人的报告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与技术探索,进步快,看到了盐碱地未来的希望。企业代表的报告将理论与技术相结合应用于生产之中,充分体现了企业研发能力的迅速,看到了在盐碱地上取得的巨大进步。指出研究人员要多沟通,多交流,将盐碱地变成宝地,对国家作出更多贡献。

大会为从事盐碱土改良利用的专家学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各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中国土壤学会盐碱土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暨“盐碱地综合利用”学术研讨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