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红霞老师于线上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新一批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报告会。

李红霞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度解读。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红霞指出,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王永江在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学习相结合,运用到实践当中去,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的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上一条:内蒙古乌梁素海湿地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综合评估中获第一名

下一条:中国土壤学会盐碱土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暨盐碱地综合利用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