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19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给未就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提供交流平台,本着“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的原则,切实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就业,学院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时间,举行为期一周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6月18号上午10:00,首场就业服务周活动在我院水利楼513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就业周活动的单位是大连筑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我院专职辅导员吴青海老师组织201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连筑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大连筑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概况、发展前景以及主要的用人方向。大连筑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招收对象是土木工程、给水排水专业的学生,在招收的过程中,拥有二级建造师证、施工员证的同学优先录用。在对大连筑成有限责任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同学们开始递交个人简历,并逐个进行面试。最后,吴青海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每一个毕业生都能够成功应聘,早日走上工作岗位。

    开展就业服务周活动,切实推进了毕业生的就业进程,实现了毕业生及时就业、合理就业的目的,尽可能的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

上一条:我院塔娜同学荣获2012内蒙古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

下一条:交通文明伴我行——记我院志愿者维护交通安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