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16:00,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副院长李昊、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陈爱和,2019级各新生班级班主任以及新生家长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王力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陆海平书记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办学特色、党建思政工作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现状和发展前景。学院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学生家长通过班级家长微信群等方式多与班主任老师沟通,关注孩子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关注孩子的成长成才,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杨逸隆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及党团建设基本情况、学生在校期间奖助学金基本情况、近年来学生毕业就业创业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校纪校规等问题,希望学生家长通过微信群聊等沟通方式,促进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沟通,让家长们放心地把孩子交到学校大家庭中成长。

李昊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选课及对学生专业教育的有关要求。

见面会还进行了新生家长与学院领导互动环节,杨逸隆副书记、李昊副院长详细解答了新生家长的提问,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新生家长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家长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促进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全面了解。相信在学院和学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新同学一定会在我校这样一个有地区特点、有民族特色、有专业特长、有时代特征的大学熔炉内茁壮成长。

 

 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党委书记陆海平介绍学校、学院基本情况

副院长李昊介绍教学管理基本情况

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介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基本情况

座无虚席的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在全体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