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1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20年 5月14日上午,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总经理宋晓伟、副总经理赵文强、高校事业部总监刘东东、西部区销售总监张旭,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院长屈忠义、副院长李昊,党委委员、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郑晓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守忠、系主任李瑞平,学院工会主席贾永芹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屈忠义院长介绍了学院及测绘工程专业基本情况,宋晓伟总经理介绍了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宋晓伟总经理介绍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概况

副总经理赵文强

高校事业部总监刘东东

西部区销售总监张旭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

忠义院长介绍学院及测绘工程专业基本情况

副院长李昊

党委委员、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郑晓波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守忠

测绘工程系系主任李瑞平

学院工会主席贾永芹

校企合作交流

抗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抗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抗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上一条:校长高聚林一行到我院调研“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下一条:内蒙古乌梁素海湿地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获批国家林业和草原长期科研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