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校长高聚林一行到我院调研“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0-05-1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带队深入我院开展“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芒来,副校长塔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廷玺,学校“十四五”规划调研组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院长屈忠义从学院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十四五”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十四五”主要任务与改革举措、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规划调研组成员对学院 “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

高聚林校长在讲话指出,水建院“十四五”规划总体上全面系统、具体详实。下一步要继续完善发展规划,精准定位、优化调整、提升质量、突出特色,实现由数量规模向质量水平转变。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表示,将认真组织研讨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高聚林校长的讲话精神,把“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学院“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编制工作组、起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带队深入我院开展“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芒来,副校长塔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廷玺,学校“十四五”规划调研组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举行“测绘工程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咨询论证会”

下一条: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