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外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8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7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外教职工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学习会,党委统战委员、院长屈忠义领学。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场力度空前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面打响,全国人民拧成一股绳,实现了疫情防控形势大逆转。从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陆海平总结讲话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高等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要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全身心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上一条:“空中答辩,相约云端”——记水建院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讲党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彰显中国显著的制度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