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

我院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学子风采——第一场
发布时间:2021-05-1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了激发大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5月14日上午,操物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年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操场炫彩开幕,此次比赛共历时两天。

第一场运动会设置项目为:学生组100米预赛,1500、100米、铅球、跳远、仰卧起坐决赛,100米栏决赛、400米决赛8人、3000米竞走、5000米、4*100米接力决赛,十项全能之一100米、十项全能之二跳远、十项全能之三铅球、十项全能之四跳高、十项全能之五400米,立定跳远、铅球、拔河、三人四足决赛,七项全能之一100米、七项全能之二跳高。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院学子现场撰写的加油稿,整个场面热闹非凡。水建院的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健的兔子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他们是水建院的“刘翔”,他们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赛场上的英雄,是水建人心中的榜样。

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组有:男子学生组4*100第一名。男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第三名:董天伟,第八名:邵长浩。女子学生组铅球决赛第一名:张淙鑫。女子学生组5000米决赛第三名:罗德芬。女子学生组立定跳远第五名:张梦帆。

男子学生组4*100

男子学生组1500米

男子学生组1500米

女子学生组铅球

女子学生组铅球

女子学生组立定跳远

女子学生组立定跳远

上一条:我院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战“疫”卫士,我争当——水建院疫情防控志愿者采访纪实系列节选(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