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校友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倡议书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艳凤 通讯作者: 摄影:
 

亲爱的校友们:

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在这个万物复苏、春风送暖的季节里,当我们斗志昂扬、不断奋进时,你可曾想起那个曾经助你成才的地方——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这个您曾经求学的地方、曾经挥洒青春的地方,已经走过了63载。现有在校学生2543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占比高达45%,其中低保家庭学生81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45人、残疾人子女36人、孤儿5人、残疾人3人这些学生正面临着学业和兼职的双重压力,他们稚嫩的肩膀正过早地面临着进退两难的抉择。他们和我们一样,有着干一番事业、回报社会的火热激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但残酷的现实让他们在梦想的道路上负重前行。

学院不乏这样在困境中成才的学生,例如:13级土木工程的张某、14级测绘工程的张某某以及15级土木工程的郝某某均来自特困家庭,但学习成绩名列前茅,通过自身的不懈奋斗,获得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最终保送到双一流高校继续深造。

校友们,我们都曾年轻过,都曾有过美好的人生理想,也深刻理解理想的可贵和知识的重要性。为帮助经济困难的后辈更好的求学和成长,请献出您的爱心,伸出你我之手,也许您并不富裕,但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您的善举也许能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让我们共同帮助他们实现那份简单的梦想吧!

我们承诺:您所捐赠的每一分钱,都将资助给水建院最需要的优秀学子,助其成才。我们将通过水建院贫困生校友助学金、水建院优秀学生校友奖学金、水建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把这份精神传承下去,让我们用爱心点燃明天的希望,一起帮助所有家庭经济困难的校友拥有共同的蓝天。

请广大校友们帮忙转发,每次转发都是一次爱心接力,在此衷心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与帮助!

联系人:张艳凤老师

联系方式:0471-5308032


水利楼全景图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课堂


上一条:人物专访——我院校友企业家采访第一场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传真):0471—4309313 Email:ndsjyzh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