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校友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物专访——我院校友企业家采访第一场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艳凤 通讯作者:宋新宇 摄影:刘畅
 

为帮助我院学生尽早了解职业、了解社会、了解校友择业、创业的成功经验和人生经历,提高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我院新闻中心记者们在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暨校企合作对接会上对1993年毕业于我院、现任北京华晟天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杨全胜进行了采访。

记者:杨总,您好!欢迎您回到母校。我是来自水建院新闻中心的小记者。可以采访您几个问题吗?

杨全胜:可以。

记者:这次回到母校看到母校的变化您有什么感想呢?

杨全胜:变化太大了,毕业的时候在校学生也就4000 多人,现在近四万多人。这次回来我们特别有感触,学校也特别重视我们校友会,感谢母校提供的校企合作的平台,我们为此感到特别骄傲。

记者:在您的事业发展中,您觉得母校给您带来最独特的影响和帮助是什么?

杨全胜:当年我们应该是第一批去北京的,母校为我们联系公司,提供了工作的机会。

记者: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您是否有什么要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说的呢?

杨全胜:大家在选择工作的时候,首先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规划,另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非常重要。还有做一件事要坚持不懈的去做、专注的去做,这也是取得成功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记者:感谢您的配合。

本次校友采访帮助我院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自身规划指明了方向,也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就业有更好的认识,得到学长的建议有助于其更好地规划未来。

采访校友企业家杨全胜

上一条:人物专访——我院校友企业家采访第二场
下一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倡议书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传真):0471—4309313 Email:ndsjyzh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