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校友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物专访——我院校友企业家采访第三场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张艳凤 通讯作者:程越 摄影:刘畅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有利条件。我院新闻中心在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暨校企合作对接会上对内蒙古润友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付建龙副总进行了采访。

记者:付总,您好!欢迎您回到母校,我是来自水建院新闻中心的小记者。可以采访您几个问题吗?

付总:可以。

记者:这次回到母校看到母校变化您有什么感想呢?

付总:母校的变化太大了,我毕业七八年再次回到母校,母校变化之大令人震惊。现在水建院这个大家庭,不仅设置的专业发展更适合企业市场的需求,而且学校的这些环境设施较当年都有较大改善。学生面貌更加的焕然一新,更加的青春有活力。

记者:那在您的事业发展中你觉得母校给您带来最独特的影响和帮助是什么?

付总:我从母校毕业以后踏入了自主创业的道路,期间得到了学校老师,尤其是之前的导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企业也会通过接收更多咱们水建院的学生最大限度的反馈母校。

记者:您认为学生时代和工作以后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付总:最大的不同首先是思维立场的不同,以前作为一名学生,仅是站在单纯去学习的角度看事情,而现在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都得到了一个转变,适应了社会的潮流,人生也迈入了一个新的征程。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本次的校友采访有助于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更好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为我院学子以后学习研究指明了方向。

采访校友企业家付建龙


下一条:人物专访——我院校友企业家采访第二场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传真):0471—4309313 Email:ndsjyzh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