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行政党支部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更好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精神要求,用扎实学习成效推动服务效能提升。2021年5月7日行政党支部在8号教研楼党员服务站研究部署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爱和主持。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服务师生相结合,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以为师生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题为切入点,着力解决事关学院发展和师生关切的实事难事,不断促进学院事业和广大师生的密切联系,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坚持把学习党史同对照工作、总结经验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办实事活动落实落地的实际效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把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成果、精神要义的感悟和理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活动老师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