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会——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0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1:00,我院第五党支部于8号教研楼一楼114室开展“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第五党支部书记高栓伟主持会议,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在学习、解析、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后,高栓伟老师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中共党员更应该先行,响应国家号召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表示,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在传承科技工作者精神的同时,党员同志们也应时刻牢记使命,坚持创新理念,做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表率。

高栓伟老师讲话

上一条: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及《统编教材》视频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重点培养对象考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