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发布时间:2021-06-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力老师于6月10日在勤学楼115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和动员党员同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会议伊始,王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大家深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

随后,王力老师叮嘱道,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朝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广大青年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青年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

最后,王婷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内容。

广大党员表示会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15354

支部书记王力老师讲党课

1561B

支部党员听王力老师讲党课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弘扬及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改革开放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