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计划,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规定,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在勤学楼119由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主持,召开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马成龙等19名同志依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对马成龙等19名同志依次在其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并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马成龙等19名同学平时能够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实践,向党组织不断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马成龙等19名同志表示一定会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坚守自己的政治立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参与大会的同志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接收马成龙等19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表决通过后党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恭喜马成龙等19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与此同时,她还对新发展的党员们提出了要努力刻苦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严守组织纪律等要求。

通过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新发展的19名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能量。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支部所有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普通同学当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51201

大会全景

49343

韩磊同志汇报个人情况

上一条: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五四精神培养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