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时间:2021-06-1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勤学楼117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这是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为载体,加强党员教育学习重要举措之一。

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为主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学党史、谈体会、分享家乡变化为主要内容。党课现场,党支部书记薛慧君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7日考察广西期间有关民族团结进步讲话的视频,党支部3名党员分别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特别是党支部在读博士生维利思,畅谈了在党的领导下家乡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介绍,举办本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3E194

支部书记薛慧君讲党课

4EDB8

活动现场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条: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五四精神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