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微党课——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话精神,2021年6月17日,水建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力在勤学楼115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微党课。

王力老师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概念和历史认同为基点,向支部全体党员强调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把握的四个点:一是加快地区发展,铸牢经济基础;二是坚持党的领导,铸牢政治基础;三是推进民族团结教育,铸牢理论基础;四是增强法治认同,铸牢法治基础。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通过这堂微党课讲解,大家明白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大难题,并表示愿意为加强民族团结、民族交融、中华民族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力老师讲微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

上一条: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民族团结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集中学习

下一条:党史微党课—南昌起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