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支部书记讲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时间:2021-06-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开展,2021年6月17日下午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讲授了一堂主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党课,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艳凤老师从什么是中华民族共同意识、为什么要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怎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产党员要怎样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等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内涵,强调以法治思维和方式依法妥善处理涉及民族因素问题。

通过学习,与会各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需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各民族只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才能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党课全景

 张艳凤老师讲述党课

各学生党员认真听讲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民族团结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