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下午五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于水利楼502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为我们讲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微党课。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在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维护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问题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民族理论与时俱进的创新发展,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各位党员经过这一节课的了解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

随后郭祎天老师带领参会所有党员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一起到我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科学试验田进行除杂草、整理灌溉设施等工作。

通过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不仅在整理科学试验田过程中体会到了办实事的本质,也通过学习、参观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认识到了身为一名党员要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践中去,收获颇多。

7AE5E

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讲述党课

E9E70

会议全景

1F4D3

党员认真拔除杂草

21D47

党员们边除草边探讨专业知识

22D53

党员认真拔除杂草

上一条: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