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发布时间:2021-06-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6月17日,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在勤学楼117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全面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党支部书记薛慧君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重要的论述、文章、读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真知灼见,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思想之旗领航向版块篇章,支部党员各党员就学习《问答》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书记讲党课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提高了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支部书记薛慧君讲党课活动现场

上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微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