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2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助于明确政治定位,指明行动方向。为了更好的理解本次专题内容,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6月22日19:00在勤学楼211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集中研讨。

其中何志鹏同学讲到:“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同时也是作为身在内蒙古自治区接受教育的学生,我们更应该去增强自己的民族共同体意识。而想要增强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认真学习相关的民族政策,全面提高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只有认识明确,我们才能更好的增强自己的民族共同体意识。”张磊同学认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既是一个过程,又是一种状态;有耕耘才有收获,有付出才有结果。唯有参与铸牢过程、巩固铸牢效果,才能产生真正的价值和意义,促成小我和大我的自觉自立、自爱自尊、自主自律和自强自信,最终实现个人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集中研讨之后,支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进行各自感想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理解,也增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157B

全体会议人员

150D7

会议全景

上一条:农业水土工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