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教育作为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教师在其中则肩负着立德树人,培养一代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职责。2021年9月16日,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8号教研楼11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看学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的时政微视频《习近平和人民教师在一起》,并围绕师德师风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教育与师德是相辅相成的,只有高尚的师德才能打造优质的教育;师德与师风是紧密相连的,只有高尚的师德才能形成良好的师风。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教师只有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才能有资格为人师表,才能更好地教书育人。作为人民教师要深刻认识到所肩负的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要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担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责任。

17D41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时政微视频

17E2B

会议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