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1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下午5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重点培养对象在勤学楼106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由支部党员侯聪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及百年党史给予的深刻启示与伟大号召,有效帮助参会人员深化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参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需要各位党员不断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坚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最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与教师们在一起》。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倡导全社会要尊师重教,大力弘扬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75968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侯聪领学“七一”讲话内容

822C3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袁斯发言

70FFD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乔建东发言

8DCAC

全体参会人员

上一条: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