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3日,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勤学楼114开展了集中学习。

全体同志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开学习。重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和内涵、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指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

支部委员郝晋昇说:“长期以来,我国各族人民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形成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平等是基石,和谐是本质,各民族只有和睦相处,亲如一家,才能集中力量办大事,才能更好更快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在校期间,就要尽自己所能去团结身边的同学们,只有我们向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肝胆相照、携手并肩,才能实现社会的稳定和长治久安,才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才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回望历史,我国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奋斗历程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和非凡创造力的重要源泉。展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各民族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

14E9F

党支部委员发言

13C53

党支部同志发言

11CB7

会议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