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8号教研楼207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金句,五个庄严宣告,三个不负,习近平对青年寄予厚望”为主要内容的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陈爱和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

陈爱和老师带领支部党员逐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金句,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这是对上次组织学习的深入和延展。然后逐句学习了五个宣告,向党员们展示了如今中国的变化,那种饱受欺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最后学习了三个不负,习近平对青年寄予厚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会议最后,陈爱和老师做了总结,希望支部党员能够认真学习每次的学习内容并善于总结,能够在一学期中做到一件凸显自己党员作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情。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