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使大学生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2021年10月9日下午5:00,我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于勤学楼115开展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组织进行本次学习。

本次参加学习的成员有本科生第六党支部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会前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对本期重点培养对象的档案资料填写要求作出了详细的解释。

首先由朱大宇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并且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意义进行了深刻的解释。接下来通过视频让大家详细的了解了什么是小康社会。

然后我们通过提问竞答的方式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我们 也相信这个时期更有信心、更有能力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进行了总结,对于此次学习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告诉我们在生活中要真正做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为学校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做贡献。

在集中学习后,我们开展了对于本期重点培养对象的详细了解和分配培养联系人的工作,由周子琪、王悦、王一帆等重点培养对象进行一一自我介绍,对她们有了更深入了解,介绍完支部书记张艳凤老师告诉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

3A0CB

支部书记张艳凤讲话

27A2D

朱大宇同学领学

36336

会议现场

2D35D

会议全景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民族团结教育纪录片

下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