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使大学生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2021年11月26日下午5:0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勤学楼105开展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组织进行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首先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情况征求党员、群众意见。随后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并深入领会了“红船精神”。她提到,2005年6月,习近平同志首次提出“红船精神”,将其概括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深刻阐述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历史地位、时代价值。2017年10月,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就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时指出:“我们要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激励着我们党砥砺前行、发展壮大,是我们党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

“红船精神”,铸就了中华儿女心中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成为我们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使“红船精神”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精神支撑,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7EDEA

6BC56

上一条:抗美援朝战争的深远影响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