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抗美援朝战争的深远影响
发布时间:2021-11-2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固牢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2021年11月25日中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三叶老师以“抗美援朝战争的深远影响”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

三叶老师从“抗美援朝的出兵决策,援朝战争斗争过程,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抗美援朝胜利的意义与影响”四个方面向大家系统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全过程。

通过党课使广大党员深刻体悟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到志愿军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体会到了先辈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心中涌起对英雄的无限崇敬之情。

最后三叶老师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以先辈的精神作为动力,勇敢坚毅,勤学奋斗,刻苦钻研。将家国责任与担当刻在心上、融进血液。牢记时代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