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3月4日,本科生第五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高栓伟主持集中学习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高栓伟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也必然会遭遇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作为青年党员,特别是大部分党员即将毕业,离开校园,走上工作岗位,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一系列规律和特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将所思、所学、所悟、所能更好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与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终生奋斗。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观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