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保证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学习生活。2022年3月10日下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三叶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保质保量的完成线上党建、教学学习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上好课,确保不迟到、不早退,督促本班同学按时上课;党员带头就业,积极就业。

此次会议通过看视频、读文章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度学习了两会相关内容,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为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的打造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农业水土工程党支部召开“两会”学习会议

下一条: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