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研究生农业水土工程党支部召开“两会”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7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农业水土工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交流了“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

党支部书记高晓瑜主持本次学习会议,支部委员李俊杰领学会议内容。学习会议上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冯梁同志提到:“总书记再一次强调要保护好内蒙古生态环境,筑牢祖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提出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要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未来会利用自己所学习的专业知识,为祖国北疆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总书记对内蒙古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对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引发了全体党员的积极讨论。

支部书记高晓瑜总结时提到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要积极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新时代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条:资源环境系党支部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