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寒旱区生态·水安全研究生党支部阿古拉生态水文基地党小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7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寒旱区生态·水安全研究生党支部阿古拉生态水文试验基地党小组揭牌仪式在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阿古拉生态水文基地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刘廷玺、阿古拉镇吉力图嘎查党支部书记阿拉坦敖其尔、水建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副书记郑晓波、副院长史小红一行6人参与了此次揭牌仪式。

仪式前,阿古拉生态水文基地负责人刘廷玺向哈斯巴根一行介绍了试验基地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依托试验基地开展的科学研究工作以及研究生培养的情况。

仪式上,王永江希望新成立的党小组要以党员有为、党支部有力、党建工作有效为目标,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与实际科研工作相结合,并通过各种途径服务于当地牧民,并展多种多样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在党建工作、支部活动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

哈斯巴根对阿古拉生态水文试验基地党小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予厚望,他表示作为奋斗在科研一线的新时代党员们,在注重提高个人能力的过程中,要和阿古拉镇吉力图嘎查的人民群众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为助力当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后,哈斯巴根一行与吉力图嘎查党支部书记阿拉坦敖其尔进行座谈,就双方如何更好开展深入合作、如何助力吉力图嘎查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等8家党支部联合成立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学会党建联合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