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在水利楼第513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把“立德树人”做实做好;二是要加强系统谋划部署,广泛开展宣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三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D75

上一条:同舟共济战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 ——水建院学生党员防疫志愿服务纪实

下一条:寒旱区生态·水安全研究生党支部阿古拉生态水文基地党小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