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教授和以色列国家农业开发总院科学家作学术报告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逸隆 通讯作者: 摄影:
 

2017年9月21日下午16:00,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吴琼教授、以色列国家农业开发总院研究科学家Tamir Kamai博士、Uri Nachshon博士在我院502会议室进行学术报告,参加本次学术交流的有我院张生院长、屈忠义副院长以及相关老师、硕士博士研究生。   

吴琼教授针对“华盛顿农业系统”进行了介绍,详细阐述了华盛顿农业系统的地质背景、水分气候特征、人口背‍景、主要农作物及其亩产状况,吴琼教授指出华盛顿大约一半的农田需要灌溉,并简要分析了灌溉对华盛顿主要河流的影响等,吴琼教授还对华盛顿州立大学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诚邀我院学生申请前往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Uri Nachshon博士学术报告的题目为“土壤(盐)结皮的特性”,形象的为大家介绍了土壤结皮、盐结皮的作用、特性以及雨水对其的破坏。   

Tamir Kamai博士做了题为“盐渍化条件下的最优化灌溉:当前的能力和将来的前景”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滴灌带埋深及间距的最优化选择方法,以及盐渍化条件下的有效监测手段等。   

本次学术报告对于开拓我院师生视野,增强学术交流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美国欧道明大学王喜喜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2016年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暨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传真):0471—4309313 Email:ndsjyzh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