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记忆●忆昔抚今】巍巍学府喜迎七十华诞,莘莘学子再忆师生情谊——乔冬梅
发布时间:2022-09-0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农大求学七年,时间虽短,却足以惊艳时光。回顾过去,我们迎着旭日求知耕学,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农大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回顾在校时光,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图书馆的自学求知,实验室的挑灯夜战,操场上的挥汗拼搏,食堂里的谈笑风生,宿舍里的嬉笑打闹,师兄弟们的肝胆相照,试验田上的晨雾、烈日、暮霭,校园的角角落落,每一个青春的片段,至今仍记忆犹新。一路走来,从青春少年到不惑之年,改变的是年龄、容颜和履历,不变的是对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如缘大笔写不完激情岁月,千言万语抒不尽满腔深情。

一生中有太多的相遇与离别,每一个农大人,有幸与你相伴,你是每一个远行的农大人心底的归宿。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艰苦创业,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锐意进取,七秩轮回见证农大70年的灿烂与辉煌。忆往昔,岁月峥嵘,望未来,前景光明,值此之际,衷心祝愿母校厚积薄发,踏上新征程,继往开来,书写新辉煌。

120BC

上一条:【水建记忆●忆昔抚今】感谢我们美丽的母校——关彬

下一条:【水建记忆●忆昔抚今】承工匠精神,传水建之魂——杜晓蕙

关闭